夜羽笙

堍堍和泉奈奈的生贺~

四件套

柱斑  带卡带   佐鸣佐  扉泉

超短的生贺

无逻辑只想甜

本来想写团宠堍,但是写着写着就成了四件套

 (๑ó﹏ò๑)




带土在经过一大早上就被斑扔出了家门,在十分迷茫的状态下,只好像往常一样来到甘栗甘买红豆糕,想着今天是小祖宗的生日,也不知道送什么比较好,就多买了几块,决定当做礼物。带土提着红豆糕慢悠悠的在街上晃悠,不知道该去哪里,不知不觉走到了火影楼,却被告知除了二代目和泉奈都有事不在。

“人都去哪了呢?”

带土决定回宇智波大宅,一探究竟,就算小祖宗生日,大家也不会消失的一干二净啊。一个神威就到了大宅门口,大宅门口是鸣人在那里站着,他看到带土被吓了一激灵:“带土叔?”带土莫名其妙的看着鸣人:“你怎么在这?啊……不对,你怎么没进去?”鸣人对上带土奇怪的眼神:“带土叔一起去吃拉面吧!”“哈?这个话题跳跃的也太遥远了吧。”鸣人想起佐助对他的威胁:如果带土进来了,你就等死吧。想起那个眼神,鸣人背后突然激起一阵凉意,努力的推走了带土,“带土叔,你看也快到中午了,一起去吃拉面吧我说。”“……”带土一脸冷漠,这群小鬼肯定有事儿。

“走了吗?”不知是谁问了一句,佐助点了下头:“嗯。”宇智波大宅炸了一般的开始吵闹。

“绝对会被怀疑吧我说。”

“还不是因为吊车尾你这个借口太生硬了。”

“行了行了,别吵吵了,先干活。”斑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柱间在斑旁边用木遁给屋子做着装饰,试图转移话题:“扉间那边好像没什么问题。”斑有些气愤:“如果那边有问题就宰了他。”柱间心里为自家弟弟抹了一把汗:这算是转移开了吗……

扉间在火影办公室里打了个喷嚏:大哥又在干嘛。泉奈一边整理文件一边笑嘻嘻的问扉间:“你也要感冒了吗?工作狂。”其实泉奈的内心一直在想帮完这次忙什么时候去炸个实验室。扉间十分淡定回了他一句:“多半又是大哥在念我了。”

“鸣人啊,你们是打算干嘛呢。如果是给小祖宗过生日根本不用支开我啊。我还能帮忙啊。”带土夹着面十分不在意的说,“诶?”鸣人愣了一下:带土叔是根本不记得自己生日的吗?“哈哈,不是这个啦……带土叔你晚上就知道了。”带土沉默了一会儿,选择还是不问了,问也问不出什么。

卡卡西看着逐渐有模有样的屋子,又看看清单,格外欣慰,抛开正在吵吵闹闹的鸣人(影分身)和佐助,还有一旁正在边做木头装饰品边秀恩爱的柱斑二人,一切都很完美。卡卡西揉了揉太阳穴:为什么我不能直接把计划表给他们我去找带土呢?为什么晚上带土才能来,明明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。

终于到了傍晚,扉间整理好桌面,拍了一下坐在桌子上就睡着的泉奈:“下班了,醒醒。”泉奈揉揉眼睛。走出火影楼,往宇智波大宅的路上偶遇了鸣人和带土,带土看着亲密无间的两个人,觉得眼睛有点疼甚至想找卡卡西求安慰求抱抱。带土硬着头皮把红豆糕送给了泉奈说了一句“生日快乐”又回到了鸣人旁边。

宇智波大宅里亮着灯,四个人到了门口:“我回来了。”大门打开的时候彩带飞舞,门里的人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祝泉奈和带土生日快乐。”带土有点懵:今天是我生日来着?太久不过早忘了。泉奈笑盈盈地进了门,带土大脑还在死机状态被卡卡西拉进了门,鸣人解除了影分身状态倒向佐助:“如果不是因为带土叔根本就不记得他的生日,计划肯定早就暴露了!”佐助搂着鸣人亲了一下:“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吊车尾太废了。”带土内心: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。卡卡西苦笑着:“为什么连自己生日都会不记得呢。”带土被这声仿佛自言自语又仿佛是在问他的语句拉回了现实:“毕竟……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。”蛋糕和礼物全都堆在桌子上,一堆礼物盒上分别写了泉奈收和带土收,带土看到斑那飘逸的字体,默默盯了斑2秒就被发现了,斑冷漠的扭过头:“只是在给泉奈买礼物的时候顺手买的。”柱间毫不犹豫的拆了他的台:“斑斑明明纠结了半天才买的不是吗(´△`)”“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”斑的表情逐渐危险:“柱间我们来打一架吧!”柱间连忙认错:“斑斑我错了!”

不管老祖宗那边的吵闹。带土淡淡的笑了一下,对上卡卡西温柔的眼神:“真好呢。”

“嗯,不过你又要感动到哭了吗。”

“才没有,是沙子进眼睛里了。”

卡卡西轻轻的吻上了带土眼角的泪珠:“我在哦,以后的生日就算没那么多人,也有我陪着你过。”带土拥住卡卡西,脸埋在卡卡西肩头闷闷的点了下头:“嗯。”




心疼忘记生日的堍堍QAQ

堍堍生快啊(´∀`)♡

泉奈奈生快啊٩(๑^o^๑)۶
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